「我还得去咖啡厅把扫帚拿回来」说着,叹了口气,低下了头。
「也是」
「回家之后她肯定会生我的气吧,我还没想好怎么安抚他的情绪」
「所以我昨天为什么要离家出走,甚至还把扫帚丢外面了」
看她的表情,似乎在懊恼
我走过去,抱住了她。
「诶?柊」
「我说过了,昨天你只是给自已时间与自已和解,并没有错,扫帚她应该也能理解你的吧。」
「诶是吗」
「所以,好好尝试着和她沟通吧。」
「嗯!」
「那我走了。」
「拜拜。」
总感觉刚刚的情形像是一对情侣在车站作分别
可能在路人眼里确实是这样的吧
从秋叶原乘车来到上野站,之后步行了一段时间后,我进入了校园。
由于此时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我准备先去自习室补一下昨天落下的进度。
一进到自习教室,我就看到慧趴在后排的桌子上睡觉,听到了我的动静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呦,今天来得比平常晚很多呢」她打了个哈欠,对我这么说道。
「自习室不是用来睡觉的」
「我有什么办法吗昨天在外面喝了一天的咖啡,然后晚上实在是睡不着,只能今天早上来补觉了。」
「那你的课怎么办?」
「我已经叫同学帮我打卡签到了,而且今天那节是空课,不上不要紧的。」
「学生会会长还是给同学们做个好榜样吧。」我看着她,无奈地吐槽。
「无所谓,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说着,慧她眼一闭,又趴到了桌子上,「你呢?和她有什么进展吗?」
「什么进展?」???
「别装傻你应该知道伊蕾娜昨天来找我了吧,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我还真就不信她没对你做些什么表示些什么」
慧抬起头,白了我一眼。
「啊进展吗,倒也是有,应该算是有吧」
「嗯?说来听听!」慧直接拍案而起,瞬间打起了精神。
「就亲了一口」
「没了?」
「嗯,没了」
「这可真是让人难绷」慧露出了大失所望的表情,随后坐下,继续趴在桌子上,「没确定关系啥的?反正你们基本没有血缘关系吧。」
「没」
「我感觉柊你可以去出一本书。」
「书?」
「就叫《如何在两情相悦并且亲亲过的同居情况下始终保持单身》,肯定会大卖的」
「你这话也让我挺难绷的」
「不过我也是真的佩服你,看得真开,伊蕾娜家里人一开始就和你说了她要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