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林点完了菜,随即帮慧揉刚刚我用力掐过的地方。
「诶,好吧,那我就先问问你们有没有准备什么礼物?」
「啊,礼物啊」
「这么说来也是」
她们两个也没有想好送什么吗
慧和林她们两个都托腮思考了一阵
「对了,上次柊在图书馆看的那套小说叫什么?」
「哦?哪套?」
「就上次那套!」
「哦对,那套好像挺长的吧,价格也不低,柊他应该不太舍得给自已买。」
「那么你只送上半套,我送下半套!」
「搞定!」
她们两个击了个掌,寥寥几句就决定好了送什么礼物
这就是多年情侣之间的默契吗
看来是很难搞到有用的介意了,反倒是帮他们解决了送礼物的难题。
不对,凭他们两个之间的默契,估计这样的事情根本就算不算难题吧
「伊蕾娜你还在烦恼吗?」
「这不是但凡长了个眼睛就能看出来吗」
「诶,我之前不都说过了吗。」
「可是我还是很犹豫啊」
「林,你自已带入一下,这种情况,我送什么给你你会最高兴?」
「嗯我也不太清楚吧,或许,一个吻?」
「诶,你好坏哦,回家再给。」
玛德,阿弥诺斯,豆沙了,草
最后我没拿到什么有用的建议,只拿到了慧的一句话,就这样花掉了一顿饭钱
「那我们就先走了,下次有机会还要请我们吃饭哦。」
绝对没有下次了,我发誓
「好的,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