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还以为慧她们住进来的时候不会有这一天
最起码,今天吃晚饭的时候感觉不是今天。
现在我和伊蕾娜她睡在同一床被子里,被子虽然能盖得下两个人,但为了盖的舒服不漏风,我们的枕头还是紧挨着的
「柊,你在看什么?」我和她都背靠着床板坐在床上,难免感到有些坐立难安。
没办法,毕竟第一次一起睡,甚至盖得同一床被子
「看书。」
「哦」她微红着小脸点了点头,「可是,你的书拿反了」
诶?
我赶忙调整好
丢人
「抱,抱歉啊,刚刚走神了」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同时看向她那边。
「没,没事」
「可是伊蕾娜你的手机也拿反了哦。」
「诶?!」
好吧,看来丢人的不止我一个。
「现在开了暖气,伊蕾娜你感觉好点了吗?」
「嗯,好点,最起码不感觉冷了。」
「那就好。」
「柊你什么时候睡?」
「我暂时还没有睡意。」
「好吧。」
然后,她拿着手机,不停划动着桌面,我则是看着目录发呆。
我们都沉默了,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好
即使我们的枕头是紧挨着的,两个人之间的也不到半个床宽,但总感觉,我们两个之间的距离就像隔了一个白令海峡一样,甚至时不时能感受到一点冷风
是不是,该说些什么好?
这么想着,我慢慢转移视线。
「诶?!」她突然快速扭过头去
原来她刚刚一直在偷看我
不过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我们怎么可能睡得着啊
「那个,伊蕾娜。」
「嗯?」
「你要是感觉到不自在的话,我就去睡沙发了。」
「可是你没有被子吧。」
「客厅有毯子的,大不了我也可以开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