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我,但看在她道歉的份上,就勉强原谅她的吧。
「拍的还行,无水印的发我一份,我就原谅你了。」
「好,好的回头发给你。」
「我看看,还有什么」
直播聊天回放,无熊猫低配上3000分教学,寒假漫展打卡
真的是随性呢,想发什么就发什么
我看看,最新一期是
「我在朋友家,拉两个帅哥举行了一场小型厨艺比赛。」
这个视频我就不用看了,毕竟是我拍的
翻翻评论区吧。
我点开评论。
置顶评论:「今天的慧小姐还是这么可爱呢,啾咪~」
慧的回复:「嗯,你也很可爱,啾咪~」
此时我看了一眼评论人的头像,发现是林
那没事了,不过在评论区也要秀恩爱也真是的
下面还有一条回复:《出现了,秀恩爱大神!》
难绷下一条吧
「两个小哥哥都好帅!upup能给个联系方式吗?」
慧的回复:「死心吧,二位都有女朋友了。」
真的有吗
「我想看看摄影师小姐。」
慧的回复:「下次我找机会。」
好,好吧,虽然我不太想露脸的说
「up长得好可爱,我能吃你吗?」
慧的回复:「吃女娲,微笑jpg」
好吧,不愧是她,还是一如既往地抽象。
「话说赢了有什么奖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