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没有男友
「抱歉啊,我又没男友。」想到这点,我双手环抱在胸前,很自信地开口道。
「你,你不讲武德!」她在无能狂怒了
「嘿嘿,被我钻漏洞了吧。」
不过我有些好奇柊现在在和林说些什么,林好像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吃吃你的
「诶这份巧克力是」
今天是情人节,慧说按照日本现在的习惯,情人节由女方送男方巧克力,到了一个月后的白色情人节就是男方的回礼。
于是,我和慧趁他们两个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准备了一下巧克力。
说是做巧克力,其实就是把买来的巧克力融化一下,自已添加一点东西然后塑形。
也算是一个很简单的任务吧,毕竟如果从零开始做的话实在是太难了。
但慧却做了两份,都包装的很好,我感到疑惑,便有了一开始的提问。
「啊,这里有一份是送给柊的。」
我呆住了
送给柊的?
在自已男朋友面前给其他男生送巧克力这样林真的不会有意见吗?
难绷啊
我向她投去了一个非常怪异的目光,同时也能明显感到自已有点吃醋了。
因为他做这份送给柊的巧克力花的时间比我长很多,包装也比我的好
「慧,你不会」我攥紧了拳头,鄙夷地看着她。
「诶哈哈,伊蕾娜你觉得可能吗?」她看出了我心中所想,便笑着说道,「我可是纯爱,等到柊回来的时候,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要送他巧克力了。」
「诶」
感到不理解,于是我发出了质疑
「能不要卖关子吗?」
「不行,要是现在说出来的话你就不会让我送了。」
「还是说你吃醋了?」
「切」我无情地一瞥头,连不屑的眼神都不愿意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