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一个巧克力吗,有什么好怕的
等等,不会她在巧克力的夹心里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不敢想
算了,吃就吃!
节日夜里
「吃就吃,瞧不起谁呢?」
我这么自言自语着,同时缓缓打开纸盒,拿起一个球形巧克力
由于不知道慧放了什么东西,我此时也是比较紧张,迟迟没有下口。
「呦,不会是害怕了吧?」此时慧又开始了嘲讽
「我怕个dan!」
我直接将巧克力扔进嘴里,一口咬碎
然后
yue了
「呸呸呸,什么东西这么辣嘴啊?」
果然是内陷放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我一口吐掉嘴里的巧克力,然后恶狠狠地看向慧。
「怎么会有人往内陷里加辣椒酱啊」
「嘻嘻~」
「我嘻你个头」
不过能加辣椒酱进去,并且一点也没有露出来,外表也完全和普通巧克力一模一样。
看来不是她第一次做这个东西了,也难怪柊和林会有那样的表现。
突然不想吃了,怎么办?
因为感觉再吃下去的话会死
「别浪费哦,这个巧克力还是挺贵的呢。」
「浪费食物的人是你吧」
她耸了耸肩,似乎这件事情和她完全无关的样子。
没办法
之后的事情就简单概括一下吧,不出我所料,内陷里还有芥末,火鸡面酱,甜面酱,甚至还有切碎后的香料
没一个能咽下去的,勉强能吃的只有加花生酱的的
我看向盒子内,只剩下两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