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真的能增进感情诶
待到电影看完,打开灯的时候我完全不怕了。
果然这种电影要有氛围才会觉得害怕。
「好了,也挺晚了,我们两个洗完澡也差不多睡了吧。」
「诶,好的」
等到要睡觉的时候,我前去关客厅的灯,走到电视机前还反复确认了几次有没有关好
「还是有点后怕啊」我自嘲了一句。
「灯就我来关吧,等会还要收一下衣服,伊蕾娜你先去休息吧。」柊刚洗完澡,穿着睡衣走到了客厅。
「额我一个人睡有点怕」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看完了那个恐怖片,我现在一个人睡都有点不敢关灯」
说实话,确实是没有安全感,总感觉床下面会有人。
所以,赶紧邀请我一起睡觉吧!
哦,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睡一个安稳觉而已,并不是因为想和他一起睡才说这句话的。
好吧,我承认
我抬起头看向他,期待着他的回复。
「那就别关灯呗」他语气十分平缓,似乎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本意。
「不,不关灯睡觉的话不耗电吗?」
「开一晚上灯又不要多少电」
「那这样光线有点刺眼,我可能睡不好。」
「我有眼罩,你要吗?我去给你拿。」
难绷。
「可是,我要了眼罩的话,你怎么办?」
我还是试图挣扎
「我睡觉又不带眼罩。」
没救了
「所以你要吗?我去拿。」
「不要!」
我愤愤地回到房间,头也不回地关上了门。
蠢包
鬼鬼,怕怕
我坐在床边看书,台灯的灯光柔和,我也不禁有些睡意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