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基本能盖棺定论了
一家没过。
也算是在外面走了一天了,累死人
「诶,这年头东大毕业生找工作都这么难的吗?」
我叹出一口气,拿出钥匙打开了家门。
「欢迎回家!!」
一声熟悉的欢迎声打断了我的思绪,伊蕾娜她从客厅跑过来抱住了我。
「诶嗯,我回来了。」
「面试还顺利吗?」她在我怀里抬起头,问道。
「啊,面试官都叫我回家等结果,过了的话再去复试。」我挠了挠头,略带些尴尬地说道。
「诶,怎么会,我还以为凭柊你的本事会很抢手呢,竟然没有当场过」
「谁知道呢」我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推开她,「下午干了什么?一个人在家里会不会无聊?」
「还好啦,肯定是比你和小椿在家里的时候要无聊很多的,但好在还有扫帚能陪我说说话。」
「嗯,也是。」
「好了好了,趁着现在离饭点还有一会,来陪我聊聊天吧。」
她可能是察觉到了我因为今天的事情心情有些不好吧,拉着我走向了客厅。
「来,咖啡,帮你加了糖。」
「谢谢」我接过她递来的杯子,喝了一口。
很烫,但也挺甜的。
喝着她给我冲的咖啡,突然想到以前考试失利,只能自已一个人默默揩眼泪的时候了。
现在有人能安慰我,好受了很多。
「伊蕾娜,我」
我正想开口,手机突然来了信息。
「等我看下消息。」
「诶,好的」看她的反应,似乎有些期待我刚刚即将说出口的话。
拿出手机,好像是有关应聘的消息。
「果然啊一个没过」我看着手机屏幕,自嘲般地轻笑了一声。
还是因为以前那件事啊
「诶?这,这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