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只怕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倒不是晋升二级文明的条件不够”
“主要是附庸文明的选择同样需要慎重考虑”
“唉,主要还是我们自身的人口数量太少了啊”
雷霆剑神感慨
现在的地星文明可以说已经满足了文明腾飞所需要的大部分条件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人口数量太少
少到别说开启文明扩张,就算是接受移民都要小心翼翼
毕竟哪里有主体人口才十亿的星际文明啊
以至于雷霆剑神他们就很担心未来会发生鸠占鹊巢的一幕
“但也不能一直畏首畏尾,停滞不前吧”
林奇倒是不太担心鸠占鹊巢的事情
毕竟目前整个地星文明的繁荣都是建立在阿争和阿龙这两个绝世天骄身上
只要阿争和阿龙不死
那么地星文明就永远会在他们的主导掌控之中
很难出现倒反天罡,鸠占鹊巢的事情
“投票吧”
“大家一起投票决定究竟要不要立刻开启文明晋升计划,并且同步开始筛选合适的附庸文明”
“另外如果投票通过,那就第一时间对外宣布”
“将外星难,嗯,外星非法移民安置到附庸文明的法案也一起宣布了”
“至于眼下这批外星难民”
“就以最后宣布时间为截止日期吧”
“截止日期前的我们直接接收”
“毕竟月球、火星的建设发展也需要大量的人口”
“最后顺便也把后续移民开放名额的问题解决一下”
“原则上的话,太阳系以后就不接收来自其他文明的新移民了”
“此后的移民名额只会开放给我们的附庸文明”
“而来自其他文明的移民只能选择先移民到我们的附庸文明”
“然后通过附庸文明移民到太阳系”
“至于具体的附庸文明的移民名额选拔分配问题,后续再商讨具体的方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