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其他型号的战列舰应该也能抗住好几颗的攻击。
地狱猫还是将他们的主要攻击集中在剩下的几艘航空母舰上面了。
经过了两轮攻击,航母护卫舰队的防空武器已经损失殆尽。
那些上舰的陆军防空炮,那些缺乏防护的96式25毫米机关炮,在美军飞机的轰炸下,早已经损失殆尽了。
此时那些护航舰队的日军官兵居然生出一种奇怪的想法。
让这些美军舰载机都去攻击那些航母好了。
他们就会幸免于难了。
而美军的这些地狱猫也没有辜负这些日军官兵期望。
他们几乎就盯着那几艘日军航母狂轰滥炸。
这一次,每艘航母都挨了几十枚的航弹。
这种攻击,就算是皮糙肉厚的大和级战列舰都扛不住。
最后的结果是,不少航母的官兵甚至都没有来得及跳海,就跟随他们的航母沉入大海。
美军舰载机终于还是走了。
然而,海面上一路狂飙的联合舰队官兵却一点也兴奋不起来。
帝国联合舰队,完了!
十六艘航空母舰全部被击沉。
到了最后,那些美军舰载机甚至将他们携带的炸弹直接到正在下沉的航母身上,都没有攻击一旁的护卫舰队。
完了!
终于还是完了!
古贺峰一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双眼无神。
帝国海军已经失去了决战能力。
这一次性损失了十六艘航母,也就是说帝国联合舰队已经名存实亡了。
虽然还剩下几艘战列舰,巡洋舰也该有十来艘。
现在海战的模式早就变了。
大舰巨炮的时代早已经过去。
帝国海军也完了。
今后全是彻底沦为陆军给那帮马鹿的打下手了。
古贺峰一掰着手指头算了算,帝国海军还有四艘航空母舰,在帝国的东南亚舰队,还有最后的四艘航空母舰。
把他们抽调回来。
帝国海军还有一战之力。
想到这里,古贺峰一死寂的眼神里,有一种叫死灰复燃的感觉生出。
喜欢抗战之兵出沂蒙请大家收藏:()抗战之兵出沂蒙更新速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