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是深夜十二点发起的。
这个时候除了少数夜间执勤的士兵,其他美军士兵都已经进入梦乡。
突然遭到炮火袭击,美军士兵下意识地抱头躲避。
此时的美军士兵几乎都在他们白天挖掘的防炮洞里面躺着。
所谓美军营地,用美军防守阵地来形容更加准确。
美军也不是傻子。
在经历了日军士兵无数的夜间袭击后,所有的美军士兵都不会在他们的帐篷里睡觉。
营地里的那些帐篷都是空的,它们的任务就是吸引日军的火力。
火箭弹的爆炸还没有停止,营地周围就已经响起了日军的冲锋号。
所有的美军士兵这个时候,都赶紧从他们藏身的防炮洞里爬了出来。
他们必须拿起武器反抗日军的进攻。
否则等到日军冲进他们的营地,一颗手雷扔进防炮洞里,就能炸死一大片。
美军士兵刚从他们藏身的防炮洞里冲出来,迎面就对上了冲进营地的日军士兵。
于是,战斗直接就此展开了。
虽然已经不想为帝国献上自己的小命。
但是在如今这个情况下,你不动手弄死你前面的敌人,他们就动手你。
挺着刺刀子弹上膛的日军士兵这个时候可是不管什么步兵操典了。
一颗子弹射出,随即上前补上一刺刀。
拔出刺刀的同时,有一颗子弹上膛。
拼刺刀的时候,日军退出子弹,目的是为了防止误伤自己人。
如今这个情况,不存在误伤自己人的。
看到人头攒动的战壕,冲上来的日军士兵上来就是一轮手雷攻势。
然后就是一阵步枪射击。
对着战壕里躺满的美军尸体,日军士兵很不客气地挨着补上一刀,对着防炮洞里扔下一颗手雷后,日军士兵匆忙的杀向美军的下一道战壕。
日本士兵也很无奈。
说好的攻打美军营地,怎么美军营地被他们修建地跟前线防守阵地似的。
不过日本的这个步炮协同搞得有点激进。
炮弹还在往下落,步兵就开始冲阵了。
虽然出现了一些误伤,至少杀敌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在付出一定代价推平美军的一线营地后,后面的美军士兵就全部进入了防御状态。
美军的火炮和他们M2重机枪也开始收割冲锋日军士兵了。
107火箭弹已经一股脑全部扔出去了,日军不是就没有别的火炮了。
作为一个加强版的守备师团,日军第29师团装备了大量的山炮野战炮还有大口径的榴弹炮。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第29师团两万多的士兵都已经投入到攻击美军营地的战场上了。
这些火炮也就没有必要再藏着掖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