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等箫渝恢复,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人在哪儿?”
“我在夜市这边。”
“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外面。”
“下晚自习后,遇到一点事给耽搁了。”
“何事?”
“就一点小事……”
“箫渝…”
清冷的声音,连名带姓叫他名字,听着严肃的很。
“好了,我说就是了,真是的。就是遇到四个不入流的杀手,想杀我,被我打了一顿送警察局去了。”
箫渝听到钢笔放在桌上的声音。
之后就是她平静的询问。
“可有受伤?”
“没有,头发丝都没少一根,别担心了,一般人,谁能伤的了我。”
“我在公司,自己过来。”
箫渝一愣,“啊,你还在公司,我天,这都几点了,你一直在工作?”
“这倒不是,之前在休息室里睡觉。”
“知道了,饿了没有,给你买吃的过来,你想吃什么?”
“你看着买,都可以。”
“我给你买份牛排过来,我看岔路口那边开了一家西餐店,感觉很不错的样子。”
“嗯。”
挂了电话,箫渝骑着自行车,朝着不远处西餐厅走去。停放好车,东西挂到自行车上,抬脚走进餐厅这个时间,这家西餐厅,还在营业。
“欢迎光临,请问几位?”
“两份牛排,九分熟,一份全熟,打包。”
“好的,请稍等。”
西餐厅,也是可以打包的,毕竟开门做生意就是要满足顾客的所有需求。
牛排,外国人都是吃什么三分熟,七分熟,可到了自己国家,大多人还是喜欢吃全熟或者九分熟。一般来说,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带血的这种,国内的人是吃不习惯的。
“噗,哪儿来的土包子,一看就是不懂吃牛排的。来西餐厅,吃全熟牛排,这牛排最好的口感是五分熟,和七分熟,在配上一瓶上好的红酒,口感绝了。”
说话间,一个阔少打扮的男人,搂着一个穿的很少的女人,从楼上走了下来。那看向萧渝的眼神,不屑加鄙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