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缘不算差,说这些的基本也没和我有过多少交集。
这些话让我听见不会怎么样,但尚浪听到——
“你们他妈闲的?”
而且私下肯定会做点什么…
“都是你们自找的,懂吧?管好你们的嘴!来来来,一人自己一耳光,这事儿就翻篇。”
其实这些事我都知道,但尚浪不会告诉我,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
初二那年生日,母亲给我买了一架钢琴,我特别高兴,终于,我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钢琴了。
后来,尚浪不理我了。
“你今天早上没来找我啊?”
尚浪头不抬,话不说。
“……”
中午,他自己走了,没来找我。
其实我注意到了,他性子很青,像是人掐的,嘴角也破了。
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但他不会告诉我的。
我想跟上去,可他走的太快了。
我有些追不上。
于是我开始跑,恰到他身旁时,他开口了:
“我们以后不要一起了。”
“啊?”
“别来找我。”
我愣住了,他的身影慢慢远去。
有点难过。
怎么了?
我是做了什么事让他生气了吗?
没有。
我是说了什么难听的话吗?
没有。
难道,是腻歪了,不想跟我玩了?
亏我还想安慰他。
是我太差劲了?他也觉得我学渣,听不得那些话了?
我会努力的。
即便不会和好,不会再和我做朋友。
快要中考了,我应该努力了。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