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黑暗却那么难。
野乃宇是最黑暗的根部中最黑暗的一员。
她不仅走出了黑暗,甚至还有余力去救赎他人……
药师兜真的觉得这很了不起。
药师野乃宇是个了不起的女人,直到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之后,她依然在为迷茫的药师兜指点他前行的方向。
*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我决定我要做个好人。
宇智波鼬:你说的好像你真做过什么坏事一样。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鼬你一直以来到底都是怎么看待我的。
宇智波鼬:你自我评价好像认为你罪大恶极,但好像谁也说不出来你真的干了什么坏事。
宇智波鼬:你人其实一直都挺不错的。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呃,木叶崩坏?
宇智波鼬:那是大蛇丸干的。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第四次忍界大战?
神明中的神明宇智波斑:那是我干的。
仗剑书生:……你都被官方历史书踢出去了你说是你筹划的第四次忍界大战?
神明中的神明宇智波斑:那咋啦。
仗剑书生:不咋啦,我就是一想到有人啥也不知道一睁眼被迫开战然后还积极主动去把最大的锅给背了我就想笑。
神明中的神明宇智波斑:反正我打爽了。
神明中的神明宇智波斑:而你挨打挨爽了是吧。
仗剑书生:……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我可是发动了第四次忍界大战的世界之敌——鼬,我对你很失望,你竟然瞧不起我的黑暗!
宇智波鼬:……你甚至还没飞段黑暗呢……
赤砂之蝎:赞同。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龙兜无语地游走了]
*
obito:前辈——你怎么可以退群啊!那谁来给我当线人和暗探啊!
艺术就是爆炸:群里没有一点艺术含量,待不下去了,嗯。
obito: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艺术就是爆炸:无聊的人谈无聊的事……无聊到我真想把他们一起炸死……可惜没一个是我能打赢的。
艺术就是爆炸:找南姐去了,下次有艺术的事情再叫我。
obito:好吧。
obito:前辈你辛苦了。
obito:[双神威仔堍送花]
艺术就是爆炸:嗯。
*
obito:凯,你睡了吗?
obito:迈特凯——
obito:真睡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