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他这个人胆小如鼠……他只要看到你,就一定会被吓得魂飞魄散肝胆俱灭……只要你能饶他一命,他什么都会做的。
obito:?
obito:他确实说是可以帮我在宇智波一族造反的时候里应外合,拿下木叶的控制权……
obito:那时候雨之国财政有缺,内循环运转不开,我准备拿下一个村子。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所以你一开始的目标其实不是雾隐是木叶?木叶有白眼,不能用幻术,所以你准备直接扶持宇智波一族造反?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宇智波一族和志村团藏,控制木叶确实没问题。这解释了所有人一直以来都好奇的问题,宇智波一族到底凭什么敢造反……
obito:然后鼬就登场了。
obito:宇智波鼬真的是个相当麻烦的男人呐……你竟然敢大咧咧把他混在晓组织的所有人里面当做一个普通人复活出来。
obito:下次注意一下,别这么干了。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我得说团藏对于写轮眼的执念一定是因为他被你吓破胆了。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我一直很奇怪,大蛇丸对于写轮眼的执念因鼬而起,团藏对写轮眼的执念却更胜过大蛇丸……这有点诡异。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自从看到佐助与团藏一战中,他对一旁观战的你如此小心提防,我就猜是因为你的缘故,他一定是和你见过面,被你的写轮眼吓破了胆,所以才会生出对万花筒写轮眼那样的狂热痴迷。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果然如此。
obito:别这么说。
obito:你说的好像我是什么恶鬼一样……
obito:我一直都很友善的。
obito:团藏死在佐助手上,关我什么事?我没碰过他一根手指头。
obito:我答应鼬绝不会入侵木叶。
obito:我也确实没有入侵木叶……那是长门做的,更不关我事了。
obito:我待人友善,信誉良好,简直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那种反派BOSS啊!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我猜团藏以为你有如此神力是因为你有一只万花筒写轮眼……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结果嘛,最后他有了那么多写轮眼,却还是轻易就被佐助斩杀了呀。
obito:因为我们的宇智波佐助可是天神下凡呀!天神下凡斩妖除魔,难道那妖魔还能反抗吗?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你说……
obito:?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如果让志村团藏知道,他一直所渴望的,梦寐以求的,属于“宇智波斑”的写轮眼,其时正有一只在当时的旗木卡卡西身上,他是否会懊丧到疯掉呢?
obito:……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这不是很有趣吗?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旗木卡卡西一只拿着那只万花筒写轮眼,但没有任何人对他感兴趣,人们看到他的力量,就认为他的那只写轮眼是个废品……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焉知那只眼睛却其实埋藏着万花筒写轮眼最强大的伟力?明珠蒙尘,真金沉沙……让志村团藏知道他竟然曾经与那样的宝物擦肩而过的话,他一定会发疯的。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这简直是最能折磨他的酷刑。
obito:……
obito:你……
obito:是否有点太恶趣味了。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别吵,我在思考。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你一直没有公布你的真实身份,是为了旗木卡卡西考虑?你身份一旦泄露,他一定保不住他的那只眼睛。
obito:……我已经死了,那只眼睛如果他真的保不住……那也只能怪他自己,不能怪我吧。
不死的仙人早已升华成龙:斑为你取了回来那只眼睛。
obito:又不是我让斑做的。难道我还能违抗宇智波斑的命令吗?我可不想惹斑生气……
obito:你看,我一直都是个很有信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