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鸣人就可以一直爽玩了。
但他还没来得及真的去做那个呢!怎么宇智波斑这就跑来制裁他了。
第三关游戏还没有结束,但最后的胜利者大抵就是佐助和带土其中的一个。
斑已经赢了第一局,第四局,加上第二局的胜利者是鼬,第三局的胜利者无论是佐助还是带土都无所谓了,只要斑再拿下最后一朵玫瑰,最多最多他和另一个人3比3打个平局。
平局太扫兴了。
最后斑一定会赢的。
他们四个人里面有两个人都是演员,会很主动去凑成一个不扫兴的结局。
斑说:“给我吧,我今天晚上可是最卖力的那个演员,让我赢一下怎么了?”
当然,斑能在这样凝聚了全世界目光的舞台上表演,本来就已经很爽了。
再拿下最后一朵玫瑰,更是爽上加爽。
爽两次。
鸣人叹了口气,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来最后一朵玫瑰,依依不舍地说:“第五局的游戏,那就算你赢了。”
“斑你在第一局游戏吃我妈妈的软饭和第四局的国战之中吃大野木老爷爷的软饭之后,总算是凭借你自己的本事赢了一把呢,这一次百分百是你一个人的功劳。”
他们斑小队的准入门槛卡的很死,事到如今刚好只有三个正式成员,拿下了三局游戏的胜利,每一关都有不同的人做出贡献。
有玖辛奈那样有亲和力的女性和大野木那样擅长玩弄阴谋诡计的家伙在斑的队伍里面成为他的同伴和同盟。
斑这个耿直过头根本全身上下只有战力能看也只有正面战场能赢的家伙,大概是这一次的游戏下来赢最大的家伙。
从今往后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在被人以舆论打压到谷底之后,最终再从背后发起斩杀了。
虽然他可能其实从来没担心过这个……
斑一向是无忧无虑的,从来不会想那么多。
另外两个“斑”都是心机很深沉的家伙,但斑本人从来不是那种人设。
正是出于这种原因,所以带土和黑绝一直都很喜欢斑吗?
是不是因陀罗屡次选择离开阿修罗也有这样的原因呢?
阿修罗的心机刚好足够深到能让因陀罗吃大亏,却又没有深到能像黑绝和带土一样知道他们该要平时哄着让因陀罗们高兴,因陀罗们才会在输与赢的平衡之间一直和他们玩下去,进行永无止境的游戏。
唉。
鸣人心想。
如果是这样的话,大概第二关的游戏会是由佐助小队拿下最后的胜利吧,鬼鲛大概会投降,让水月光明正大赢下他的鲛肌,这样雾隐村后继有人,佐助也不至于被零封。
佐助赢了一把,和鼬一样,虽然没有拿第一,但也不会像带土那样排在最后一名当吊车尾。
佐助他就会在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同时又保留着旺盛的斗志,日后时机合适,再开一把,佐助就会自己凑上来要和他们一起玩。
斑一直都很开心。
只要佐助也开心了。
带土和鼬哥就会非常开心。
他们全都开心了,鸣人也开心。
那扇时空门开启到现在,不到一天时间,鸣人在沮丧之中,已经很快想明白一个十分重要的道理。
他真正想要的,不是赢。
鸣人只是想要能和大家一起玩。
未来时空的那个鸣人真是在各个方面都赢麻了。
他赢了佐助,他比佐助更强大。
他也赢了小樱,他比小樱在木叶要更受欢迎。
他甚至赢了带土和长门师兄,赢了九喇嘛,赢了我爱罗,赢了宇智波斑和辉夜姬,也赢了六道仙人——人人都说他比六道仙人还伟大,毕竟他还活着,而六道仙人已经死了。
未来世界的那个漩涡鸣人天下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