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只要不是你主动想出去,就都算为被动。”
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好一会,我听见了自己颤抖的声音,“那……我们怎么办?”
“我们去敲门求救,没有人会开门的。”
似是心灵感应,我看了眼隔壁房间,门竟然是开的!
可它分明是锁上的……怎么开的?
眼看怪物就要过来了,朋友一把将我拉进了隔壁的房间,迅速从里面给门关上。
房间里有很多货箱,大概是个仓库吧。
“可是……这里不是不让进吗?”
“反正都要死,不试试怎么知道会有奇迹?”
他好像知道什么。
我只好应声点头。
可是突生意外,朋友竟然凭空消失了!而我手上,正拿着我自己的手机。
这是怎么回事?我有些不确定,可眼下只能打电话求救了。
打给谁好?但我的手机里,根本没有任何人一个人的电话!
绝望,一股巨大的绝望涌上心头。
“叮铃铃——”
手机响了。
“喂……?”我试探地说了个喂,但对面没说话。
“救救我,求你了。”我几乎要崩溃了,只能无奈呼救。
“马上到。”
感言:其实朋友(也是这个游戏的男主,应该能猜出是谁吧,猜不出来就不管他了)
在这个梦中,明明他也救了我,为什么我没有梦角是沉郁。
我想大概是,我的性格,我并不想别人带着我去危险的地方去冒险,而且他什么也没交代,留我一个人在这旅馆自生自灭,而后又像英雄一样拯救我。
可明明是他把我带出来的。不然我就一直处于一个绝对安全的小区里。
没有去踩一捧一的意思,肯定也有人喜欢和爱人一起出去冒险一起玩,不过我不适合这种,哈哈。
至于怎么确定是沉郁的,大概是一种感觉。
不过看了笔记才发现,虽然沉郁并没有露脸,但我觉得那是他。
不过总觉得,这篇记录和我的梦境有些出入。奇怪,是和后面的梦搞混了吗。
二编:看到笔记后面发现有一个入梦1的番外,直接发在这里吧。
入梦1番外:
朋友带我进房间后,沉郁嗤笑了一声,“在我的地盘撩我的妹子?”
于是他将那人弄到了其他地方至于是哪,不过也就是那些怪物之中罢了。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