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麻烦你了蔡老师。”
“应该的,应该的。是我该替余明谢谢你们的。”
“你把我的手机號给他,后面有什么情况我会联繫你的。”
“好的,等下我把他的手机號发给你。”
掛了电话,不一会又来了条简讯。
看著熟悉的號码他笑了笑。
小余明也是有手机的,是以前余父不知道从哪里弄的二手洛基雅。
在自己手里又用了几年还是好好的,不得不说真的耐用。
而余明现在的身份是个人慈善基金会的,想要资助孤儿、特別困难家庭上学的问题。
明天还要去他老家装模作样考察一番。
出门在外身份是自己给的。
他是来送钱的,想来也没人质疑他是骗子。
这位蔡老师是个很好的人。
当年在得知余明家里的事后,一直在劝他继续上下去,至少上到了高中毕业。
还帮他申请贫困生助学金、补助等,如果还不够也愿意帮助点。
但他当时的成绩如果没有大提升也就上个三本,而三本的学费懂得都懂。
至於专科他这种情况还不如提前出去打工,存点钱去学点技术。
余明那时认为如果只上个高中毕业,有没有那个毕业证都一样。
事实证明高中毕业证是屁用都没有。
其实他初中时的成绩很好,可自从奶奶去世后了。
仿佛失去了人生目標,不知道为什么学习。
隨波逐流,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成绩也缓缓落下了,中等偏上,不出色也不太拉跨。
嘟!嘟!嘟!
手机的声音打断了余明的回忆。
他拿起手机看著来电显示那个熟悉的號码。
神情变得莫名起来。
余明按了接通键,將手机放到耳边。
电话里传来一个熟悉,青涩又带著紧张的声音。
“喂,你好,我是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