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L匿名:
说真的,这种女生挺可怕的,我身边就有。看似甜美单纯人畜无害,实则把周围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跟这种人相处得留八百个心眼子。
……
27L匿名:
不管什么原因,用打架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都是非常幼稚的。
至于Y那句话,emmm……单纯是开玩笑吧。
28L匿名回复27L:
很多时候,真心话就用玩笑的形式说出来的。
代入一下Y,每天看喜欢的女孩和别人玩暧昧,只好把所有酸涩压在心底……也难怪她看男生F不顺眼了(沧桑点烟)
29L匿名回复28L:
看来这位兄弟的经历很复杂啊,抱抱你。
30L匿名回复27L:
你们女生不懂。对我们男生来说,打架才是解决问题最直接的方式。
31L匿名回复30L:
我男的。
32L匿名回复29L:
兄弟兄弟,我是姐妹。
33L匿名:
楼上几层莫不是要笑死我!
……
50L匿名:
看完了,解码+1。
听说之前有次午休时间她还往人家教师宿舍跑,是去干嘛呢,啧啧啧。
51L匿名回复50L:
完球了,不会还有哪个老师中招了吧?
52L匿名:
我说怎么越看越眼熟,班花L,是不是每年花漾节都上台表演的那个,某文艺社团的主力?
53L匿名回复52L:
嘘,别问了,再问就违反版规了(内种语气)
54L匿名回复51L: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感觉她跳舞也就一般水平吧,怎么年年都能排上节目?不会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内幕吧。
……
98L匿名:
笑死,真把自己当成万人迷玛丽苏了。
99L匿名:
毕业生路过,这一届学弟学妹们都玩这么花吗?
100L匿名:
听说他们班女生除了闺蜜Y都没人和她玩,大多数人肯定早就看穿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