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之后的生活以爆炸的方式切换到忙碌状态,这周第一次走出动画楼时已经是周三晚上十点。你脚步虚浮地看着手机,给Keegan发消息说自己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另一端很快回复消息,并在你喊着要退学时进行安慰,这反而让点燃了你想要发泄的情绪。
该死的学校怎么那么多任务你每天做做做做做做做做一点都不敢偷工减料但就是做不完到底是人能完成的任务吗!
你打电话说着说着觉得自己命好苦。
“要来接你吗?”那位道。
“不用,”你连忙拒绝,并且说:“我马上就回宿舍睡觉啦。”
为什么要在大晚上跑这么远,有这样的时间早点睡觉多好,大老远跑过来难道不累吗?一边内心吐槽一边在上电梯前和他说拜拜。
挂断电话时手机显示晚上十点,手指摁下电梯。
他来接你干什么,反正周末就会去他那里,而且你也不是特别想去,刚做完作业累都累死了。
电梯上行。
难道自己就非要去吗?这么远这么累,你看着自己的倒影,反正你是不会去的。
五分钟后电梯门打开。
一个身影夺门而出,检查着东西的同时开始狂奔,并于十点半踏上最后一趟前往市区的列车,一顿忙碌之后你恍惚地看着自己在哪里。
真是疯了。
居然大半夜千里迢迢来到市里。
那下一步呢?你划开手机想告诉某个人自己在哪里,想想还是放下手机,有点太丢脸了。
于是蹲在车站里玩手机拖延做决定的时间,十几分钟手机后你收起手机,好吧你还是决定回去,你站起身。
可长时间蹲着的姿势让你两眼一黑,身体重重地往前跌落。
还好要摔倒时有人抓住你的手腕。
遇到好心人了。
你感动地想。
连忙对帮助自己的人说声谢谢,但是,好心人在你站稳后并没有放开抓着你的手。
…原来是遇到流氓了。
靠,这么水逆。你举起另一只手去推流氓,没成功。
以及现在两只手都被抓住不能动弹好耶。
在好什么啊拜托!你剧烈地挣扎,无果,多次失败后只能大叫救命。明明脑子里只是赶紧叫人来帮忙,说出口却变成:
“好害怕Keegan救救我。”
不对,听清自己在喊什么的你立刻想要改成别的,只是这时抓着你的人终于出声:“现在叫Keegan救救你,怎么之前不叫Keegan来接你。”
声音让你陷入沉默。
视线恢复清明后你看向他,此时手腕还被他抓着,这人一只手能握住你的两个手腕。
等待期间有真正的好心人走过来问要不要帮助,Keegan扭头解释情况,“我们是一起的,”又说他是你丈夫。
真正的好心人并没有直接相信,而是等待你的答案。
你不认识他赶紧把他抓起来。
你点点头承认关系。
好心人确定完情况才离开,Keegan松开手带着你往外走。第二天还在快乐地昏迷间被人拉起,你耍赖不肯起床。
Keegan把你拖出来,你故意坐地上压着他的脚盘腿坐好,抱着他的腿限制这个人行动。
“不是说要上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