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CEG俱乐部养牛了还是An家里养牛了?】
“噗。”
易明安和裴逸都没忍住笑起来。
易明安:“不好意思,我刚刚刷视频看了个段子。”
裴逸:“不好意思,我喝水呛着了,咳咳咳。”
白拜拜:“闭嘴。”
他们依旧用季迦殷阵容,准备时间在笑声中转瞬即逝,原本该跳点的易明安都忘了选点,还好裴逸一直注意着极限标了个点。
加载进对局,易明安从弹幕中收回目光。
最后一条看到的是:
【我是裴处十年老粉,相信我,你不会想体会他话多的时候的。】
第二把依旧一路高歌碾压。
易明安看着自己十六个人头的结算面板:“我觉得我能打个三排泰斗,你们觉得呢?”
白拜拜和裴逸都表示认可。
易明安满意道:“弹幕就诋毁吧,没看裴神亲口认证吗?”
“是吧,裴逸?”
裴逸突然从这句话中听出了和那句“裴神你打得我好疼”近似的语气。
他耳朵发烫,口中应了声,音量不大但足够清晰。
“什么叫你舅宠他爸,这明明是我的实力折服了裴神。”
直播间又传出了熟悉的“牛叫”,没多久就被中断。
裴逸侧目,白拜拜乖乖巧巧的游戏形象睁着无辜双眼,怎么看也不会发出这种动静。
过了会,白拜拜重新开麦:“哎呀,我去上了个厕所,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第三局匹配的时间比较久,大约过了一分半才匹配进去。
一看大厅里那一排排的银色金色英雄标,三人就意识到了这把必然没有前两局轻松。
三人依旧说说笑笑。
除了易明安装模作样感慨了一声“哇,有国服”外,没有人过多在意。
直到落地架3V3没打过,三人才认真了些。
白拜拜:“我的我的,都怪我被振了两次。”
易明安:“没事,高手不赢落地架。”
“没事,”裴逸安慰了一声,随后说了这段时间里第一个长句,“刚刚你的技能如果留给白拜拜拆火,而不是去收那个人头,还能打的。”
易明安过了会才反应过来裴逸说的是自己:“噢噢噢,不好意思,下次我就知道了。”
“没事。”裴逸又说了一次。
尽管裴逸语气不带情绪,易明安却不由得想起自己之前看到的那条,自称裴逸十年老粉的弹幕。
他怎么突然有种类似上学时候即将被老师叫家长的不妙预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