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2002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乔乔是绝对主力。
主教练:克圣(?主要觉得这样更刺激)
太想看认亲后荷兰的乐子了,在这给巴西队道歉。
本人非球迷,纯路人,不喜勿喷。ooc致歉
2002年世界杯荷兰小组赛未出线
新闻:
《2002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
《荷兰人约翰。克鲁伊夫率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
《惊!荷兰队小组赛出局。》
足球论坛:
楼主:呜呜呜,我一直在哭,亨德里克·约翰内斯·克鲁伊夫,你再也不是我心尖尖上的约翰了,我恨你!我恨你!?
你怎么能这样!我讨厌死你了!!!
怎么不去荷兰队执教?荷兰小组赛出局了约翰,你怎么不来荷兰?我好伤心。
世界杯首次出现的外籍教练带领别国夺得冠军,本国却小组赛出局。约翰,这很光彩吗??
1l
感受到楼主的伤心了,抱抱(?˙︶˙?)
2l楼主
[回1l]谢谢。
3l
你怎么知道2002年世界杯冠军是我们意大利??
4l楼主
[回3l]你滚!!!(已拉黑)
5l
楼主别气了,荷兰队球员水平比不上意大利,克圣带队未必能有好成绩啊。
6l楼主
[回5l]你也滚!!!
7l
不过世界杯首次出现这种情况,荷兰沦为小丑了,尤其是冠军教练是克圣,大家让让楼主吧,别气他了。
8l
对啊对啊,事已至此,除了接受还能做什么?楼主别气了。
9l
我不能接受!
1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