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l
一起一起。
……
8l?
那等莱尼35岁来我们米兰吧。
9l
[回8l]?你们毛蜜没事吧?
10l楼主
[回8l]?光?枪手把你给忘了,滚蛋!
11l?
别骂了别骂了,我不就说一嘴,莱尼才22,离35还有13年呢。
米兰对于年轻天才的确不是个好去处,我也知道不可能来的,这只是个念想。
能在绿茵场上再看到皮波那种类型的球员我已经很开心了。瓜真好吃。?(●??●)?
【这里是私设,枪手莱中的莱恩除了是中场外还是新一代禁区之狐,大因的赛博儿子】
12l?
我们米兰的恋俱脑球员多,以我这么多年下来的直觉看,莱尼也是恋俱脑一个,赌一手他会在阿森纳退役。赢了红鸟滚蛋,输了莱尼35来米兰。?
13l楼主
[回12l]你TM一点亏也不想吃啊,给你脸了是吧?我********。
14l
[回13l]别气了,别气了,这么多年还没习惯啊?
15l楼主
你习惯了?
16l
没有。
17l楼主
那不就得了。
18l楼主
嗐,格雷泽家族也不是什么好老板,我既想莱尼回来,又怕他回来受苦。唯一遗憾的还是莱尼从没在爵爷手底下踢过吧,爵爷退休后曼联也不像曼联了。?
19l楼主
但我依然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