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个球员,俱乐部如果要卖我我也没办法,我总不能死乞白赖地留在这儿。”
“俱乐部让我走我就走,这玩意就跟跳槽一样啊。就说你,你不可能一直在一家报纸工作吧?干嘛非要让我吊死在阿森纳这棵树上呢?”]
然后莱恩真的一人一城了,在种种buff的加持下就更显得难能可贵,所以莱恩退役你们更伤心了。
9l
……
10l
……
11l
小心思被你发现了。?
12l
这很正常啊,那可是贝克汉姆。老贝壳都没在曼联退役,小贝壳在我们阿森纳退役,为我们厂生了无数大奖杯,而且还是一人一城,得瑟一下怎么了?你主队有贝克汉姆一人一城你也得瑟。?
13l?
你******!
14l楼主
[回13l]别吵了,我在帖子开头都标的抬蜜勿进,搞的跟我要害你们一样。
15l?
该死的大卫。
16l
莱恩明显还有油啊,怎么不多踢两年?
17l
[回16l]累了吧应该,能拿到的大奖杯?都拿到手了,俱乐部国家队荣誉大满贯,个人荣誉也是拿到手软,像什么……。
他15岁就上一线队被啃小了,整个职业生涯20年也够长了。
18l楼主
休息一下也好,等什么时候把教练证考到手再来我厂上班。
19l?
你们就庆幸莱恩只是退役了,不是被外面的野花迷惑免签到其它俱乐部吧,尤其是曼联。
cazzo!昨天找我毛的粮看,结果看到一本写的内斯塔免签回拉齐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