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足球]请选择你的模拟器结局三创,作者:南园秋同步发于第50章
[本篇是伊恩02年退役后03年免签到AC米兰(因为马保罗)。这样好像有点ooc,主要是为了看乐子,但主角被当年米兰的队内氛围吸引好像也很合理?(左右脑互搏中)]
凯厄斯他很累,身体累,心也累。9年时间,来自足协的压力,球迷的期待让凯厄斯身心俱疲。
所以他选择了在02年世界杯后直接宣布了退役。
德国足协和球迷的天塌了。
而老奸巨猾的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看到了机会,没人规定退役后不能复出啊?
他做为局外人隐约察觉了这位德国珍珠选择退役的原因,知道了病症才好对症下药。不管能不能成,先尝试一把。
收到保罗·马尔蒂尼的消息时,伊万恩·凯厄斯整个人都是懵的。
什么叫AC米兰的主席贝卢斯科尼想见我?我不是刚宣布退役吗?这像话吗?
出于对马尔蒂尼的信任,伊万恩同意了。
其实保罗·马尔蒂尼最初以为贝卢斯科尼找伊恩是准备邀请他来米兰任职,所以他才同意发了消息。
等到凯厄斯和贝卢斯科尼开始谈时,在一旁的他震惊的来回打量两人。
三人谈论的内容没被泄露出去,外人只知晓贝卢斯科尼为了签下德意志之锋开出了一份待遇优渥,极为自由,自由到不像是给球员的合同。
一份相当于只是挂个名字的合同。
深谋远虑的意大利总理表示:“能把人哄到意大利才是正理,就算不上场,光看球衣的销量,俱乐部形象价值的提升,凯厄斯也值得。”
蹴鞠论坛
楼主:呜呜呜,珍珠你怎么退役了珍珠。?天杀的西德!天杀的拜仁!你们怎么养孩子的?珍珠你到底是受了多大的委屈才会选择巅峰期退役啊!?
1l
别什么锅都扣到我们西德头上。
呜呜呜,珍珠你怎么退役了珍珠,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天杀的xxx,xxx……(一众德国足协高层)!天杀的拜仁!你们对珍珠做了什么!!!?
2l楼主
我家孩子还那么小就去你们那打工了!结果你们根本没照顾好他,他还那么小就让他承担那么多。还有那些只会靠着我家孩子躺冠的废物,我都不想说!!!?
呜呜呜,珍珠你累了就好好休息,珍珠你一定要幸福啊珍珠。?
3l楼主
该死的国际足联,欧足联,韩国,肯定是因为你们珍珠才会对足球失望的。差点把你们仨忘了。
4l楼主
珍珠我会想你的。
5l
你们德国人看起来有些疯了。不过伊万恩退役了才正常吧。
他那么纯粹的一个人,对待足球的热情被场外的政治黑暗,场上堕落的队友,两德之间的冲突一点点消磨殆尽。
他5年前才21岁就被推上神台了,还那么小,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每天看着那些报道我都害怕。
被人为造出来的神是没有好下场的。
一旦他受伤或不再年轻了,一旦他无法再为德国为拜仁夺得奖杯,谁知道他会面临什么。
所以他在巅峰期退役才正常,合同到期了,他做的够多了,冠军也拿够了。
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