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欲绝了一整天的德国人第二天起来天又塌了。
足球论坛【拜仁慕尼黑专区】
楼主:
他退役了,世界杯最后那会他的状态就不太对劲,我以为他会休息一段时间,结果他直接退了。
我知道这个消息迟早会来,我以为我会陪着他,直到他跑不动后在拜仁退役,我以为离他退役还有十年时间……
他还没转会拜仁前我就喜欢上他了,那年我才14岁,我因为他喜欢上足球,因为他爱上开姆尼茨爱上拜仁慕尼黑,我看着他从青涩的男孩变成德意志之锋,看着他在球场上奔跑、进球、受伤、再站起来。他在成长,在进球,在获得冠军,而我也在陪着他一起长大。
我不是在怪他,我尊重他的决定。我只是难受。
1l
别说了,我哭了一早上了。退役声明我看了三遍,每看一遍都要红一次眼眶。
2l
他最后一次世界杯的比赛我根本不敢回看,太艰难了,看一次哭一次。
3l
说句可能被骂的话,我觉得他退役不止是韩国的原因。德国足协加注在他身上的东西太庞大,再加上一直获得冠军,球迷对他的期待值会越来越大,一旦神在走下坡路,不知道会有多少小鬼嘲笑他,他太纯粹了,与周围格格不入,现在退其实对他来说挺好的。
爱太沉重也会压垮一个人,来自东德的珍珠被整个体系碾碎。
4l
翻了声明下面的评论,骂韩国的、骂足协的、求他别退的,看得我心里发堵。也有几个说他"自己扛不住就别怪别人"的,被怼得妈都不认识了,活该。
5l
我说句公道话。凯厄斯是这个时代最好的前锋,他的职业态度无可挑剔。25岁退役是整个足球世界的损失,不止是德国的损失。
你们德国足协不做人啊,哪有这么压榨的。
6l楼主
[xxx,xxx一众高层名字]你们怎么不去死啊?
8l
贝皇也同意了?他就没劝劝?
9l楼主
劝是肯定劝了,不过看自家孩子被黑哨磨灭了热情,看着他这几年的不容易,肯定是更心疼孩子,也就同意了。
10l长公主的骑士
我来说个事,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保罗·马尔蒂尼今天一早就在打电话,语气比平时急多了。我怀疑他在联系凯厄斯。
11l
什么意思?保罗·马尔蒂尼?他联系凯厄斯干什么?
12l长公主的骑士
不好说太细。反正,如果我的直觉没错的话,你们先别急着哭,这事儿可能还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