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l
[回25l]所以你昨天就知道??你到底是哪个级别的内部人士??
27l长公主的骑士
我只是认识几个在米兰内洛上班的人而已,别猜了。反正现在官方都发了,也没什么好藏的了。据说贝卢斯科尼亲自跟凯厄斯谈的,还说了句“你是我见过最热爱足球的人,我相信你不会离开足球太久”。老狐狸嘴上还挺甜,但这次确实做了件好事。
28l楼主
我现在的情绪非常复杂。一方面,他没离开足球,这很好,太好了。另一方面,一个德国天才被意大利人捡走了,被我们自己的体系逼走的。你们懂我什么感受吗?
29l
太懂了。而且你注意到没有?AC米兰的公告选在7月23号早上8点整发布,跟凯厄斯昨天发退役声明一模一样的时间。这他妈就是故意的。意大利人的效率什么时候这么高了?抢人是吧?
30l
我刚反应过来。8点整发布。他们故意的,快爽死了吧。
我昨天哭了一整天,今天一早起来天又塌了。他真的去了米兰。
我不怪他。我真的不怪他。德国在一点点摧毁他,去别的地方也好。
但是难受啊。怎么不难受。
31l
贝卢斯科尼这手操作我服了。这退役不到24小时就签约,这是提前就盯上了吧?
凯厄斯才25岁,就算在青训干个四五年后也可以再复出,他真的很年轻,所以说成名要趁早。米兰青训以后不知道得有多火爆。
32l
巴萨球迷真诚发问:拜仁管理层这会儿是什么表情?自家天才被意大利人捡走了,脸往哪儿搁?
33l楼主
别问了。图片报现在首页是"凯厄斯加盟米兰青训,拜仁方面暂无回应"。暂无回应。呵呵。你们回应个屁,人家都被人捞走了你们还在暂无回应。
34l
也是真没反应过来吧,太快了这次,从凯厄斯退役到他被哄到意大利工作,一天不到,他们估计还在讨论下赛季的锋线。这波属实是意大利人效率最快的一次。
35l
我现在心情特别矛盾。他要留在足球里,我真的很高兴,特别高兴。但他穿的不是红白色的了。
虽然青训xx也不穿球衣就是了。
36l
说不准过几年穿个红黑色的球衣复出。
37l楼主
[回3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