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专注于那道目光,今天似乎比以往更加的累一些。
得早点睡了。
——
出问题了!
我感受到了那道目光的存在……
在家里!
昨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早上起来的时候,我自己都感觉是自己吓自己,一晚上没有休息好,还是有点儿累。
不过,即便再累,也依旧需要上班。
暴君(被涂抹掉了)……
不工作,就没有饭吃,所以……
(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后面的文字写的潦草了许多)
我必须要工作。
而今天很累,即便那道目光在我进入到温室之后,再次出现在我的身上,我也没有过多的精力去理会。
很累!
一天下来,比以往累的多。
我甚至都没有等她,就直接回家了,然而……
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才突然意识到,那道目光一直停留在我的身上,看着我工作,看着我回家,看着我躺在了床上。
她有点儿生气,因为我没有等她。
不过,她并不是喜欢发脾气的人,所以……
在听完我说的话之后,她看着我的目光中带着几分心疼,然后就安慰我,她说是我太累了,才会出现这些离谱的想法。
是的!
就是离谱的想法。
因为,庇护所的房间,不仅没有窗户,就连门也是合金整体打造的,根本不可能有目光投入到房间的内部。
我被她说服了,但……
……
第二天起的有点儿晚,感觉比昨天起来的时候,要更累一些。
累的有点儿……
不正常!
虽然我很想继续相信她的说法,但是……
我又想到了那个失踪的人。
如果盯上我的,不是人,而是……邪灵呢?
庇护所之中有邪灵的存在吗?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