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魔导升降梯也能算高技术?
当然算了!
别忘了,就算是联盟,也是几年前,才将这项技术吃透的,数万年前的鬼城,出现魔导升降梯,怎么就不算是高技术呢!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虽然不常提,但别忘了,无论是联盟,还是其他势力,修炼体系是新创建起来的,但文明不是。
目前为止,五族的文明、历史,都是在废墟之中拼凑出来的。
期间还出现了五族混战的混乱纪元。
原本好不容易拼凑出来的历史文明,再一次被打碎在尘埃之中,联盟接手的,是一个除了修炼体系比较完整之外,其他都是满地鸡毛的烂摊子。
这也是为什么,数万年前的技术,到了现在,只是被重新复现出来,也是一件相当大的事情。
当然……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魔导技术都是和武器、战略资源挂钩的。
一直到不久前,魔导技术才有时间,往实用方面稍微发展一下。
心中想着这些有的没的,方灵来到魔导升降梯前,略微打量了一下后,二话不说,直接跳进了升降井。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整座地下庇护所都已经停运了,就算有魔导升降梯,也没有能量让它动起来。
不过……
升降井是直接显露出来的,升降梯上有暴力破坏的痕迹,很显然,已经有人先方灵一步,进入到了地下三层。
虽然早有猜测,但真出现了这种情况,方灵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着急的。
升降井很深……
按照方灵的估算,差不多有四五十米的样子。
应该是在建造的时候,为了距离地下元素脉络更近一些。
而高浓度的元素能量,并不适合植物的生长,所以,第二层与第三层之间,才会拉开这样一段高度。
至于更具体的……
方灵不是来学习建造地下庇护所的,所以,不需要了解太多。
然而……
就在方灵落地的瞬间,一个大大的“苦”字,映入眼帘。
当他看到那个“苦”字的瞬间,方灵的双眼,如同灌入了墨汁一般,瞬间被染成了漆黑之色,没有一点儿眼白。
而在方灵的眼中,周围的景象,却是给他一种,陌生又带着几分熟悉的感觉。
视野很窄,只能看到一小片区域。
那一小片区域里,是一排排桌椅,有些位置上坐着人,统一的服饰,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
对了!
这不是校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