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nellng~
我们两个都被一阵突然的短信声惊得睁开眼。
是柊的手机来电了
谁t这个时候发信息啊!!跟我隔着玩寸止呢?!
柊拿起手机,随后传来了慧的声音:「明天你去图书馆的时候帮我带本书,要那个」
慧!!!!
看望妹妹
「呼~终于结束了。」我走出教室门,长叹一口气。
这愚蠢的答辩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基本就等毕业了。
「柊,你什么时候到家?」
现在是上午九点一十,答辩刚结束伊蕾娜她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嗯,我这边刚结束,现在去吗买菜,之后就往家里赶。」
「期待gjpg」
可爱呢
好了不想这么多了,现在赶紧回家才是正事。
这么想着,我收起手机。
「欢迎回家!!」
一打开家门,屋内就传来一阵非常急促的脚步声,随后伊蕾娜她一个飞扑冲了上来,差点将我扑倒
「诶,小心点,别摔着了。」
看着她脸上的笑容,我也不自觉的笑了。
「别闹,先下来。」我摸了摸她的头,说道。
「好~」
「今天家里好像就我们两个人吧。」
林要工作,慧则是打算一整天都泡在图书馆。
「好像是诶,中午吃什么?」
「汉堡肉,还有烧鸟。」
由于只有两个人在家,所以也不用做很多。
「好耶!那我们下午要干什么?」
「去医院看看小椿,我已经预定好了探望的时间。」
「椿啊我还没见过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