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吃完午饭,我们休息一会就去医院。」
「嗯!」
下午三点,伊蕾娜她穿了一套最好看的衣服,和我一起走在街上。
我们打算乘电车去东大附医院,在此之前得先步行一段路程。
今天天气很好,感觉是近一个月以来最好的一个晴天。
「柊,话说回来,椿她今年多大?」我们手牵着手走在路上,她突然问道。
「高一的年纪。」
「这样啊,比你小个几岁呢」
「嗯,是啊,但她性格很活泼,和我完全不一样。」
「确实,刚认识你的那段时间,柊你就完全不像是会主动找人聊天的类型。」
「给人的感觉,也挺闷的」她又补充道。
「你这么说,我可是会伤心地哭出来的哦。」
「那你哭啊,到时候我就好好安慰你。」她很调皮地笑了
先是把我弄哭,然后再来安慰我
不愧是她。
llnelng~
来消息了
「抱歉,我先回个消息。」
「嗯。」
她点了点头,随后放开了我的手。
「哥哥,还没到吗?」
是小椿发来的消息
「快了,在路上了,你要吃点什么水果吗?我买点。」
「水不水果的的不重要,你有把女朋友带过来吗?没带过来的话,我可不会让你进病房哦。」
我可是她哥诶而且我和伊蕾娜她也还暂时不是这种关系。
「嗯,会的,她现在就在我身边。」反驳也是徒劳,估计是慧和她讲的。
「好的!水果的话我要橙子青枣还有西瓜!」
「现在西瓜都不当季吧,我给你带点苹果和香蕉。」
「可是我想吃啊,买点大棚的瓜呗。摊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