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比赛,看着她迟迟不发球的样子,我鼓励道
「嗯!」她点头应了下来,随后做了一个深呼吸
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看向一边
「诶?柊柊你看,不好了小椿她」
伊蕾娜她手忙脚乱地指向一边,脸上的表情也是有些逼真。???
她不会以为我会上当吧,小椿坐的位置在我的视野内,此时她正一脸怪异地看着伊蕾娜
「诶,看球」
她突然发球,这个球很成功,成功地被我杀了回去。
「嫂子连输四球!」
「打球就好好打,少动些歪脑筋」
刚刚那球也算是为了惩罚她
「就是就是,赢球要堂堂正正地赢球!」
嗯,就连小椿都懂得这一点。
「唔好吧。」
「来,我们继续」
球桌上的对决
看来我还真的是有必要放一点水呢
看着伊蕾娜她发球都有些吃力的样子,我不禁这么想到。
「嘿」
我控制好发球和接球的力度,终于是在不让她发现的情况下连赢了两个球。
「嫂子连赢两分,现在是八对四。」
「好耶!看来我也没有这么菜嘛。」她举手欢呼着,丝毫没有意识到我放水了。
「别分心,接下来还是我发球。」
「嘿嘿,放马过来!」
我还是用和之前一样的发球方式,但这次发的球没有过网
「额,大意了」
「嫂子连拿三分,现在八对五。」
「失误了,嘻嘻,看来柊你也不过如此嘛」伊蕾娜她接过我抛去的球后,看着我捂嘴笑了。
「不对吧,老哥你这球不应该不过网啊。」
小椿发现了端倪,看了眼正在准备发球的伊蕾娜,随后又走到我身边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