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是人总有失误的时候吧。」
「哦~~我懂了,老哥你还真是宠嫂子呢,不过还是稍微认真一点吧,免得露出破绽。」
「我会的」
其实我还没有蠢到用发球失误这样的方式来放水久,刚刚那球是真的失误了
不过既然小椿她已经误解了,现在解释的话肯定会被她嘲笑
「喂喂喂,你们两个怎么还说悄悄话呢!我可要发球了。」
「我先润了,温柔一点,别太用力」
「别说这些容易让人误解的话啊」
「嘿嘿」
她似乎完全没听进去我的话,一蹦一跳地回到了座位上继续观战。
诶,真是的
「结束!十一对九,老哥获胜!」
「好险,要是多输一球的话就得加赛了。」
「诶,没想到还是输了啊。」伊蕾娜她叹出一口气,伸手擦了擦额头的汗珠,「不过还好,打得也挺爽的。」
「好了好了,嫂子来和我打一场!记分太无聊了。」
「诶,可以哦,柊应该也累了吧。」
「我还好啦」
「那就让我和嫂子打一场吧!」
看小椿她一脸激动的样子,我似乎知道了她想干什么
我走到她身边,轻声说道:「别太认真啊。」
「诶老哥你放心啦,我像是那种喜欢欺负新手的人吗?」
「像,很像,非常像,十分甚至九分的像。」
「不带老哥你这么不信任人的啊,我先去了,来,球拍给我。」
她伸手接过球拍后,一蹦一跳地到了球桌上。
「先说好哦嫂子,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一开始,小椿就放下狠话。
「哼,我还怕你不成。」
伊蕾娜她也没输,最起码,气势上没输。
球场上输得很彻底
「零,零对十一,小椿胜」我声音颤抖地宣布结果。
被零封了啊,小椿她不是说了手下留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