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说过,我可不会像老哥一样手下留情。」
「呜呜呜怎么这样。」
伊蕾娜她趴在球桌上,猛地一抬头:「再来!我汤姆还就不信了能再被你零封!」
结局显而易见,又被零封了
「玩尼玛!」
我好不容易放水才帮伊蕾娜她重拾的自信,被小椿两场就打回去了呢
「额我是不是,应该放点水的才对啊」小椿她趁伊蕾娜趴在球桌上怀疑人生的时候,缓步移动到了我身边。
「你才知道,你嫂子本就是新手,而且又是娱乐性比赛」我也是小声呵了她一句。
「呜呜呜」
「你还好意思哭」
「这下怎么办啊」
「没办法了,我来吧。」
我叹了口气,走到伊蕾娜身边。
「伊蕾娜」
「干嘛」
「要不,我们两个一起和小椿打一场?」
「额双打,吗?」她抬起头,眼中似乎恢复了点神色。
「诶,老哥不带你这样的啊,二打一算什么本事!」
「那你欺负新手算什么本事」
「来,来就来!」
比赛开始前,我用眼神示意让她适当放点水。
不然她要是认真起来的话,我也得认真,到时候就没伊蕾娜她什么事了,和我俩单打没什么区别。
但是一打二,也是辛苦小椿了,晚上给她做点好吃的吧。
「诶好好好,我要发球了。」
她漫不经心地说着,同时向伊蕾娜那边发出了一个很高的直球。
伊蕾娜接了过去,我的暗示是有用的,但也可能是小椿她本就愧疚吧。
这次她没有像前两场一样,基本全是扣杀
「柊,球去你那边了。」
「嗯。」
我和伊蕾娜配合得还算默契,我能让得球也让给伊蕾娜接了,成功赢下了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