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郭队长给我找的医生宣布我痊愈。
我兴奋地跑去市公安局请所有人喝了奶茶,布丁橘子味,我最喜欢的口味。
半年后。
我重新进入了大学。
可惜,我实在很有名。
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我曾经是个精神病。
但大家对我很好,会温柔地照顾我,争着抢着跟我做朋友,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还有小男生向我表白,给我送情书。
没有人对我的病情指指点点或是背后议论,也没有问过我,霍清是谁,潘悦是谁?
他们彻底从我的人生中退出。
郭队长偶尔会去医院看我,但他再也没有提过关于精神病的话题,我也强迫自己把这个问题遗忘。
毕竟,我有新的人生,至于那些过去,就让它翻篇吧!
(全文完)
XX1MaKvZYioMXk19U69y0
到不了的车站
?
?
白夜暗涌:人性的双杀游戏
匿名用户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