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达拉大概算是个例外。
他是佐助和鼬共同的敌人,他们两个人,应该可以像是一起联手打野猪,一起联手和仙人兜作战一样……在迪达拉这里再一次并肩作战吧。
佐助说:“为什么不把鼬也一起喊过来?”
带土:“……”
带土说:“你想要这样子?”
佐助说:“我觉得这样比较好。”
带土沉默了半天,憋出来一句:“你们俩别把我迪达拉前辈给我玩死了。”
佐助:“……”
兜拿手指敲着外道魔像的外壳,不耐烦地说:“迪达拉只是个小鬼,又不是什么外星人……佐助,你不要这样如临大敌,好吗?”
佐助对药师兜是一点都不虚的。
他淡淡说:“你这个知识分子如果害怕血溅到你的鞋子上,你可以躲到我背后,我会保护你的。”
药师兜:“……”
这完全是嘲讽啊。
鸣人说:“我来躲到你背后!佐助!你来保护我。”
佐助:“……”
如果是鼬说这句话就好了……
鸣人的话,唉,佐助也已经习惯了,不管佐助究竟怎么想,鸣人总是会忽然从角落里跳出来,跟着他,缠着他,叽叽喳喳的。
这大概就是弟弟这种生物吧。
佐助有时候很羡慕鸣人可以这样厚脸皮……他也想要这样缠着鼬。
但每次鼬很严肃地和他说自己有正事要做,要他乖乖的。
他就只能乖乖的等着鼬回家。
如果他也能一直这样厚脸皮地跟着鼬到处跑,无论鼬在哪里都不会放过他,执着地绊着鼬的脚的话……是不是他能够早一点体悟到鼬当初所面临的那么多问题呢?
想来想去。
佐助又觉得这根本行不通。
鼬太能打了。
也太能死了。
佐助打不过鼬的时候,鼬随便一闪身就把他晃过去了,佐助根本找不到他在哪儿。
等到佐助好不容易能打赢他了。
鼬就又毫不犹豫地去死了。
死两次。
佐助每次面对鼬的时候都有一种……蓄满了力气结果一拳打到棉花上去的感觉。
带土也一样。
他就是根本拿他俩没有一点办法。
这太可恨了……
药师兜没有理会佐助的要求,自顾自把迪达拉复活了。
迪达拉坐起身,看了一眼佐助,又看了一眼带土,迟疑地说:“阿飞???”
带土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干笑着说:“是我捏……前辈。这个呢……嗯……就是说……反正就是把前辈又又又又复活了!”
他对着手指说:“真是对不起呢!”
迪达拉歪头看了一眼佐助,又转过来眼睛看着带土。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迪达拉并没有跳起来对佐助喊打喊杀。